月亮ke

热恋天才

圭云 孤独患者(6)

伪现背 ooc请不要怪我!

来跟着我念:都是编的不要上升不要上升不要上升

  

  

  【我已经去过医院了】

 

  多日没有回音的对话框传来这么一条消息,没头没尾,没有熟悉的颜文字表情,也没告诉他复查结果。说实话,金钟云的消息很少有这种不满情绪外露的先例,他觉得自己年纪大一点,对弟弟耍小性子有些丢脸。不是没有这样的时候,但他不会用在kkt这种会留下证据的地方。

  

  【好】

  

  发出不相上下的一条回复后他闭上眼睛,任由Cody的化妆刷在脸上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稍后就是Peak Time的录制。

  

  他百无聊赖地把玩着屏幕熄灭的手机,画风大变的聊天框让曺圭贤感到新奇,但这不妨碍他脸色冷了下来——确实是出问题了,他和金钟云之间。

  

  “圭贤前辈,参赛的选手们想过来跟评审长打个招呼。”节目组的见习PD敲开待机室的门,看见他在闭目养神,声音越来越小。

 

  闻言,曺圭贤睁开眼,微笑着朝她点头,“知道了,请他们进来吧。”

 

  反正明天就是大队的演唱会排练,有的是机会堵这哥。

 

  第二天曺圭贤很早就到了练习室。

 

  路上元永善边开车边抱怨:“昨天录制到那么晚,今天自家人练习还这么积极,再早起半个小时我就擦边疲劳驾驶了我跟你说。”

 

  曺圭贤在后座好笑地回答:“到地儿了哥就休息吧,不用你给我们录视频了。”

 

  “毫无感情的机器人,我要是搬出宿舍能不能给你换负责的经纪人啊…”

 

  没理会驾驶座上的人每隔三天就卷土重来的口嗨,曺圭贤疲惫地揉了揉眉心,最近的行程确实太满了,忙完这段时间休息一下吧,好好陪艺声哥。

 

  练习室空无一人,曺圭贤暗自腹诽这帮喜欢迟到的哥哥,把双肩包放下后就往沙发上一躺。莫名想起大学期间修学分的时候,无论他再怎么避免缺勤,认真准备,应当属于学业的时间和精力都被繁忙的艺人行程抢夺了不少。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不在宿舍多休息一下这么早就赶过来,就像当初参加期末测验的时候总喜欢第一个到达考场——如他所愿地尽力对待了吗?会得到想要的结果吗?

 

  同时支配他的是自认已经全力以赴的疲惫和预感有破洞的心虚。

 

  三三两两进来的成员打断了曺圭贤飘远的思绪,他抬眼朝那边招了招手当作打招呼,厉旭的大嗓门就传过来:“圭圭这么早就到了呀?”

 

  神童靠着镜子墙坐下,放下咖啡后道:“果然,成功的人都是有理由的。”李东海把帽子摘下边理头发边说:“依我来看队内主持病开始人传人了,”他转头颇嫌弃地看了神童一眼,“没有摄像头的时候哥又在cue什么无聊的梗啊。”

 

  刚踏进练习室的李赫宰火上浇油:“今日最好笑事件出现了出现了,神童哥竟然被李东海说无聊。”崔始源边拍手边笑着坐到神童身边,无视了哥哥幽怨的眼神。

 

  听到李赫宰的声音,曺圭贤条件反射性的从沙发上坐了起来,之后可能自己也觉得好笑,干脆走到桌子边开了瓶矿泉水喝。

 

  他和金钟云怎么会一起出现。


  “说实话是因为艺声哥不在所以你们才过来逗我的吧。”神童说道,“圭贤呐,艺声哥快过来了吧?”曺圭贤点点头,拧紧瓶盖后故意朝李东海抱怨:“东海哥怎么能说我推广的流行语无聊呢?”

  

  李东海看他真的很不满的样子急忙否认:“阿尼啊阿尼啊,我是想逗神童哥来着,真的真的。”说完他也不关心曺圭贤的反应,环视了一周后嘟嘟囔囔,“艺声哥还没到吗?在外边也没看见他。”

 

  厉旭摘下正在确认demo的耳机说道:“不过听说哥最近好像腰痛又复发了呢,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他接的李东海的话头,眼睛却是看着曺圭贤说的。

 

  曺圭贤觉得刚喝过水的喉咙又泛起痒意,他只能囫囵地点点头,因为作为男朋友的他其实也不清楚。

 

  这时候朴正洙才插进弟弟们的对话里,语气中不免担忧:“算了,等钟云来了再问问他吧。”看见队长关心的眼神,李赫宰插着兜站在一旁道:“艺声哥前两天才去医院看过的,医生说还跟之前差不多,就是最近工作太多了让他注意休息,多开了一些止疼药。”

 

  成员们点头表示知道了,曹圭贤的表情却僵在脸上。

 

  李东海走过去不由分说锤了李赫宰一拳:“怎么回事啊,明明我才是跟艺声哥见面次数更多的弟弟,怎么就你知道。”

 

  “啊!痛啊。”

 

  “当然是因为我陪哥去的医院啊。”

  

  明明嘴上喊着痛,脸上却笑开了花。真不知道是被李东海锤爽的,还是因为只有自己知道的金钟云身体状况爽的,朴正洙摇摇头,目光不自觉飘到直直站着的一人那里。

 

  唉,一个个都不省心。

 

  神童和崔始源看了看跟李赫宰打闹在一起的李东海,又看了看表情难以言喻的曺圭贤,同步叹了口气,明明最应该知道的人在这边啊。

 

  李赫宰已经和神童确认了一遍动线后金钟云才姗姗来迟。

 

  “啊今天路上真的太堵了,不是故意迟到的你们懂的吧?”

 

  李东海冲上去就挂在他身上抱着撒娇,势必要把在李赫宰那吃的瘪还回去,“我不知道啦~反正哥迟到了就要请我吃饭,不管不管!”金钟云笑着去摸他的头,李东海更是挑衅地看向李赫宰。

 

  李赫宰赶忙把李东海拉下来,“干嘛你干嘛,哥腰还痛着呢。”

 

  神童和崔始源又同时叹了口气,李东海跟李赫宰吃的哪门子醋啊,金钟云的正牌男友……算了,正牌男友气压太低了,绕开他走。

  

  曺圭贤猜现在自己的脸色一定很不好,因为朴正洙轻咳了一声制止那俩哥幼稚的争执,过来拉了拉他的袖子,说道:“好了,人到齐的话就开始排练吧。”

 

  换了巡演的国家,舞台也有相应的调整,安排动线的时候金钟云不在,李赫宰便揽下了带他重新确认一遍的任务。以至于上半场排练的时候两个人基本上都贴在一起,曺圭贤在队伍后排看着还时不时打闹几句的两人,落在李赫宰放在金钟云腰上的手的眼神很平静,只是不自觉地捏皱了手上的塑料瓶。

 

  中场休息的时候,金钟云默默坐在角落里一口口地喝着咖啡,曺圭贤伸手过去拿走他的咖啡杯,把备在保温杯里的罗汉果水塞在他手上。金钟云抬起头迷茫地看了他几秒钟,才眨着眼说谢谢。

 

  曺圭贤也不回答,只是静静地看着他抿了一小口就把盖子盖上,接着低下头去继续刷着SNS,并没有要和他交流的意思。心脏处仿佛燃着一把透明的火,没有颜色也没有硝烟,但就是烧灼着不停歇,还有愈来愈旺的趋势。曺圭贤猛地抓住金钟云的手,拉着他走出了练习室,金钟云想挣扎,但曺圭贤的手劲太大,吃痛之后也就放弃了。他一路被拖到另一个没人的小教室,看着曺圭贤冷峻的侧脸,他头一回感觉到一些无奈的疲惫。

 

  曺圭贤锁好门,在他面前站定。金钟云揉了揉发酸的手腕,曺圭贤看见那上面发红的手印,有些无措地想查看一下,但靠近的同时就被金钟云躲了过去,他的手僵在空中。

 

  “我说,有什么事情不能单独聊?非得在成员们面前这样吗?你让特哥怎么想?”金钟云淡淡开口。

 

  曺圭贤还没开始控诉就被刺了一下,他冷笑道:“所以我这不是在“单独”和哥聊吗。”

 

  “哥跟李赫宰真亲近啊,无视我的消息让他带你去医院,今天又把我放在一边和他黏在一起,哥到底还记得谁是自己的男友吗?”

 

  金钟云听得莫名其妙,“有别的工作人员在的时候你不是一直很注意和我的距离?把你放在一边?有外人在的时候这就是我们的相处模式啊。”

 

  “至于赫宰,他只是弟弟,成员的醋你也要吃吗?”

 

  似曾相识的话,脱口而出的人却换成了他。

 

  “哥是认真的吗?”

 

  “李赫宰早就对你居心不良,哥为什么每次还要顺着他的意和他待在一起?”

 

  金钟云脸色沉了下来,语气冷得像冰:“你要适可而止,曺圭贤。”

 

  “不存在的事不要乱说,还有,赫宰是你同队的哥哥,你说话还有半点尊重哥哥的意思吗?”

 

  曺圭贤觉得可笑极了,金钟云一口一个赫宰叫得亲热,好像他们两个才是同一边的。也是,他们是竹马情谊,年少共患难,自己才是半路插进来的那个。

 

  他看着眼前严肃到直呼自己名字的人,气得牙痒痒,“李赫宰他对你有意思,哥这么聪明竟然会看不出来,呵…钟云哥,说真的,”停顿了半晌,曺圭贤瞟到门口窗户映着的一个身影,他心里涌上了浓浓的恶意,再开口,声音慢条斯理但足够响亮,


  “哥不是在吊着他吧?”

 

  被嫉妒和愤怒冲昏头脑产生的话说出来就后悔了。金钟云眼眶红了个彻底,死死地盯着他,嘴唇难以置信地颤抖着。曺圭贤惊出了一后背的冷汗,他懊悔地上前拉住金钟云的手,下一秒就被甩开。

 

  “哥……我……”

 

  “我说过,你无论怎样开玩笑我都不会对你生气。但你今天真的,太过分了。我不会对成员动手,但是在我心里,已经打了你了。”

 

  他说的是成员,不是恋人。

 

  一阵阵恐惧袭来,曺圭贤心慌得不行,他重新拉住金钟云的手,慌乱地解释着,嗓音都颤抖:“哥,对不起……我是太生气了才口不择言的……”

 

  金钟云疲惫地闭了闭眼睛,他说:“其实你有什么可生气的呢,圭贤呐?”

 

  “就算没有赫宰陪我,医院我一个人去也是去。”

 

  “上次在宿舍你说的所有那些,我是真的自己不能解决好吗?”

 

  “你不明白吗?我并不是离了你就寸步难行了啊……”

 

  “我很烦人吗?”金钟云的声音染上了哭腔。

 

  曺圭贤机械地摇着头。

 

  不是的哥,我不是那个意思。

 

  但眼前的人噙着眼泪的样子,让他说不出一句有用的话。

 

  终究是没有当着弟弟的面哭出来,金钟云深呼吸了一口气,他轻声说:“我们…分手吧。”

 

  从曺圭贤入伍开始就盘旋在心上的枷锁好像伴随着这句斩断关系的话就此消失了。金钟云只觉得轻松,原来放过自己只需要这么简单的一句话。

 

  放过得不到反馈的话语和图片,放过失眠流泪的日日与夜夜,放过那些患得患失抓心挠肝的思绪万千。

 

  也放过曺圭贤。

 

  曺圭贤的手无力地松开,“哥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我说我们分手。”

  

  “毕竟你和我这样下去,什么意思也没有。”金钟云的声音轻的好像飘在天上的云。

 

  但他转身走向门外的脚步却格外坚定。

 

  不是这样的。别走,哥,不要走。

 

  拉住他,留下他啊。

 

  曺圭贤方才惊醒似的追过去,但他走到门口,也只看见金钟云瘦削的背影,离他越来越远。而李赫宰慢一步,跟在他身后。

 

  他突然就清醒了。

  

  

字数有点多,本人不会承认是在为了完结而赶进度😿

 

评论(61)

热度(1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