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ke

热恋天才

二号出口(7)赫云圭/ABO

←设定和预警请看头章

伪现背 时间线为剧情服务 请不要上升!


 

  稀里糊涂答应了曺圭贤的三十分钟后,金钟云就后悔了。

 

  我们从2006年第一次见面以来到半个小时之前为止都只是纯洁的队友和兄弟的关系啊!金钟云愣愣地想着。

 

  “哥你去餐厅坐着吧,马上就好了。”

 

  曺圭贤的声音传来,金钟云慢慢捂住脸——怎么会突然变成贴心下厨但强制让吃饭的男朋友啊。“男朋友”这个字眼毫无阻碍地涌上脑海,他打了个冷战。

 

  疯球了吧。

 

  盯着面前红灿灿的炒年糕,已经习惯规律节食的肠胃并没有发出邀请,他此刻心乱如麻更是有点食不下咽。

 

  金钟云发誓,他上次这么尴尬还是在上次。

 

  “我煮的…没有很难吃吧?”他闻声抬头,对面的曺圭贤一副对自己厨艺产生怀疑的表情。

 

  于是他复杂的眼光从盘子里的炒年糕转移到了曺圭贤脸上,他们对视了一会儿,这期间弟弟因为吃到食物而满足的嘴角慢慢掉了下来。

 

  “没有,很好吃,是我吃不太下。”

 

  “早都跟哥说了不要那样节食了…”曺圭贤松了口气似的,又跟往常一样嘟嘟囔囔。

 

  金钟云咳了两声,这是他想要说什么的前兆,“圭贤呐…”

 

  “哥如果现在要说什么关于后悔的话我会伤心的,”曺圭贤看穿了他摇摆不定的欲言又止,“难道要对弟弟言而无信吗?”他的目光平静地投放在他身上,那里面隐隐有委屈的胆怯。

 

  于是金钟云要说的话咽回了肚子里,重新拿起勺子随意拨弄了两下年糕,“…什么啊,我是想说这个能不能不吃完,不然明天脸又要肿了。”

 

  嘴边递过来一根插在餐叉上的年糕,闪着诱人的光泽,金钟云反射性地张开口,年糕就被送进了嘴里。曺圭贤笑眯眯地说:“哥吃不完的我来解决,作为回报哥就帮我消灭这最后一个吧。”

 

  金钟云的脸有点发烫。

 

 

  曺圭贤计划是非公开入伍,几个哥哥决定请他吃顿送别饭,在剃头发前还能参加一回团综的录制,给粉丝当作入伍物料。

 

  “哥会来的吧”曺圭贤环抱着金钟云,手掌在他滑嫩的手臂上摩挲着,说话间喷出的热气惹得金钟云缩了缩脖子,却让弟弟抱得更紧了。其实身份转变后,他还不是很习惯这样的身体接触,细细想来也和从前别无二致,只是多了那层关系后,金钟云怎么都有点别扭。

 

  “会的会的,额……你松开点,热死了。”

 

  曺圭贤咧着嘴从善如流地放开了他,还不忘在他嘴角轻啄一下,“谢谢哥!”


  录制的当天,几个哥哥先到了,便开始有一嘴没一嘴地聊着。金钟云从厕所回来,他们正在点菜,“艺声要吃什么?”他正要说不用管他,队长瞟了他一眼,轻声但坚定的一句话把他堵了回去:“不要说你不吃。”金希澈瞥见他尴尬的神情,扑哧笑了出来,被他瞪了一眼,神童在对面赶忙接话,“就是啊艺声哥。”

 

  在一起之后的这几天曺圭贤执着于和他一起吃饭,于是他脑海里浮起还没到场的那个人拿着勺子半哄半强制他吃东西的画面,“多吃一点,多吃一点,真的最后一口了!”

 

  烦人精。金钟云讪讪笑着,说:“我是要吃的。”

 

  曺圭贤来了之后,熟练地和哥哥们打配合做着综艺效果,金钟云一如既往在旁边当观众,时不时插两句话,嘴里还嚼着曺圭贤刚刚夹进他碗里的面条。曺圭贤侃侃而谈,金钟云有点恍惚,竟然最小的忙内都要进军队了,整整两年呢……圭贤也会害怕吗?

 

  他看着弟弟轮廓分明的侧脸,脸颊却白白软软的,果然是只小企鹅,这么想着,金钟云用手指蹭了蹭他的脸颊。曺圭贤侧目发现了哥哥专注的目光,嘴角微微扬起,但仍然没有打断说话。好像突然起了好奇心似的,金钟云的手渐渐移到了他的脖子上,去捏他后颈的软肉,又用手指缠着他头发丝玩。金钟云摆弄得认真,曺圭贤被时不时擦过腺体的似有若无的触碰引得心猿意马,两人都没注意到坐在对角线的两位83哥哥投去的试探眼神,两道目光在空中交汇又移开,朴正洙微不可察地摇了摇头。

 

  曺圭贤有点忍不住,把金钟云还在作乱的手牵下来,在桌下十指紧扣,金钟云这才察觉不对劲似的挣脱了。失去猫爪的人有些不满,于是动作也变多了,说话的时候眼睛看着神童哥,但手要环在艺声哥的凳子上,不然就是手掌在他裸露的手臂上滑来滑去。金钟云感觉不对,但又说不出哪里不对,直到对面的金希澈不大不小地咳了一声,淡淡看了他一眼,曺圭贤才不动声色地把手收回来,金钟云耳朵悄悄红了。

 

  他急着打破尴尬要说点什么,“不过偶尔我也会怀念军队时光呢…”

 

  “那你重新进去一次不就好了。”金希澈调侃。

 

  “哥重新入伍吧。”神童紧接其后。

 

  “这样的话艺声陪圭贤一起去吧。”朴正洙也没放过逗猫的机会。

 

  曺圭贤挑眉笑笑,这样好像也不错欸。

 

  …金钟云无语。

  

  话题说到忙内入伍前有什么想要的,朴正洙豪爽放话:“我们给你买。”曺圭贤想了想,笑了起来,“我确实有一件想要的东西…”说完,他转头看向金钟云,眼睛里都是笑意,后者被他盯得头皮发麻,直觉他又要说出什么奇怪的话。在场的人都跟着他的眼神望向了金钟云,蓝家做综艺的音频难得安静下来,谁知曺圭贤只是说:“想要那辆价值整整128万的自行车!”

 

  气氛重新活跃,金钟云松了口气。朴正洙确定他从金希澈要骂人的眼神里看到了“这俩狗崽子搞什么”这句话,他淡淡地说,“那就由最近炙手可热的大明星希澈买单。”

 

  神童拍手赞同。

 

  曺圭贤眼神期待。

 

  …金希澈无语。

 

  “他也要到军队中尝一尝受到无视的滋味!要尝一尝有和他一模一样的弟弟是什么滋味!”心情被搞得七上八下的金钟云借着综艺效果喊出了这句话,“你们知道我这十三年来是怎么过的吗!KRY演唱会的时候我是看着他眼色唱歌的!”

 

  几个人拍掌大笑,曺圭贤被炸毛的他哥可爱得合不拢嘴,笑得倒在他身上,金钟云又闻到了混着玫瑰香的红酒味。

 

  散场之后,金钟云被曺圭贤拖着回了宿舍。

 

  打发走对他俩一起回宿舍表示莫名其妙的经纪人,进门之后曺圭贤就把金钟云抵在了墙上。他把头埋进金钟云颈窝里低低笑着,“哥哥好可爱。”

 

  经过了几天的习惯,金钟云已经见怪不怪,他愤愤开口,“刚刚在录节目啊,你干嘛摸来摸去的,还扒我领口。”

 

  曺圭贤委屈道:“先对我动手动脚的不是哥吗,明明哥摸我的脸还捏我脖子来着…”

 

  “我那是和弟弟互动…”

 

  “那我也是和哥哥互动啊!”

 

  “呀,那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曺圭贤眯起眼。

 

  金钟云想到什么,话却噎在了嘴里,曺圭贤眼里闪过笑意,“嗯?哪里不一样?艺声难道不是圭贤的哥哥?”

 

  金钟云看出他又有坏心思,于是一拳锤在他胸口上,“我是让你之后在镜头前注意点!今天希峰都提醒我们了啊。”

 

  曺圭贤沉默了。金钟云才想到这是他入伍前最后一次录制,两年的时间,他都不会再面对镜头了。

 

  在他纠结着要怎么安慰之前,曺圭贤又抱住了他,“钟云哥,我是怎样的弟弟?对你来说?”

 

  “嗯?”

 

  “刚刚哥不是说吗,要我尝尝有和我一样的弟弟是什么滋味。”

 

  曺圭贤的声音闷闷的。舞台是爱豆的生命,曝光率是他们职业生涯的续命方,即将长时期脱离公众视线的惶恐与不安好像这时候才被这个向来稳重的弟弟泄露出来一点点。

 

  终究还是忙内啊,我们圭贤。

 

  金钟云抬手慢慢抱住他,声音像大提琴的乐音一样缓缓流出:“你是什么都做得很棒的可靠的弟弟…”

 

  话没说完,金钟云就被曺圭贤堵住了嘴。和表白那天小心翼翼试探的吻不一样,曺圭贤有些激动,又有作为正牌男友的底气,他重重蹂躏着金钟云的唇瓣,这属于他们的第二个吻来势汹汹。结束的时候两人都有点气喘吁吁,曺圭贤还一下下地啄吻着金钟云的嘴角,又吻了吻他的眼睛,最后辗转到耳边,

  

  “那我当哥的男朋友也会做得很棒的,哥要依靠我。”

 

  金钟云没有接受过这样的吻,专注又珍而重之,李赫宰给他的亲吻只是在床上意乱情迷的附送。

 

  “嗯……”

 

  “这就是你想说的?”

 

  曺圭贤解开了这个拥抱,金钟云站不稳似的往下滑了一下,他有些好笑地扶住哥哥,“我还有要说的,”

 

  “哥千万不要被娱乐圈琳琅满目的男男女女迷惑了。”

 

  金钟云被弟弟亲得腿软的丢脸表情变成了“果然没什么正常话”的平静。

 

  曺圭贤立马委屈,“本来就是啊,哥之后还是到处飞的大明星,但我是不了解哥工作和圈子的素人…”

 

  “呀,你够了啊。”

  

  猫猫生气让曺圭贤心情良好,他弯下腰重新抱住金钟云,下巴磨蹭着他的腺体,“哥一定要时刻记得,我是你的男朋友啊,我每天会定时给哥发短信的。”

  

  男朋友这个词仍然让他不太习惯,金钟云逃避似的没理会他幼稚的发言,转头问:“那天就想说了,你不觉得你的信息素味道和我的有点像吗?”

  

  “有吗?”曺圭贤默了默,

  

  “我只是觉得艺声哥很香。”

  

  

  这章好像没什么剧情,我是太喜欢他们谈恋爱了ww😿

  还有是这样子的,我刚开始写孤独患者的时候就有这个疑惑,最后是哪一对he要不要提前说出来?说出来算不算剧透?不说又怕你们站错了会失望啊🤔

评论(52)

热度(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